晴時多雲

棒球》張誌家猝逝 網友回憶經典廣告「三餐老是在外」

2024/01/02 13:16

曾涉入假球案的前職棒球星張誌家驚傳因心肌梗塞過世,張誌家過去曾拍攝果菜汁廣告,「三餐老是在外」台詞讓許多人琅琅上口。(資料照)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曾涉入假球案的前職棒球星張誌家,今日驚傳因心肌梗塞過世,享年43歲,家屬也證實此事。張誌家過去曾拍攝果菜汁廣告,「三餐老是在外」台詞更讓許多人琅琅上口,許多網友在各大討論版及YouTube上的廣告影片中紛紛留言「老外」,讓網友不勝唏噓。

張誌家在當紅時期曾幫果菜汁拍攝廣告,當時廣告中「三餐老是在外,人人叫我老外,老外老外老外」台詞一夕爆紅,當時「老外」成為爆紅流行語。不過張誌家今日驚傳猝逝,也讓許多網友想到張誌家當時的廣告台詞。

許多網友也在PTT棒球版相關文章以及YouTube廣告影片中留言勉懷:「一代明星欸,當年還有拍廣告膾炙人口。」、「想到我爸當年直接買2箱波蜜支持。」、「三餐老是在外,唉 ~」、「一定沒有喝波蜜...」、「自己就說三餐不要總是吃外面了....太突然了吧..才40幾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