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告別的一季? 穆雷:如果失去樂趣可能是最後一年

2024/01/02 10:56

穆雷。(法新社)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36歲英國名將穆雷(Andy Murray)在布里斯本男網賽首輪吞敗,他賽後坦言萌生退意,「如果比賽訓練失去樂趣,可能就是最後一季了。」

穆雷拿過3座大滿貫,曾登上世界球王,但因傷排名下滑,近年東山再起偶有佳作,但他今年首站在布里斯本男網賽出師不利,先盛後衰以6:4、5:7、2:6敗給保加利亞第2種子迪米特洛夫(Grigor Dimitrov)。

談及是否會萌生退意?穆雷說:「如果我的身體感覺良好,成績也不錯,而且打得很好且有趣,那就能夠繼續打下去,我們看看今年會如何?我的身體是否被允許。如果一切順利,我想繼續職業生涯,否則比賽和訓練的樂趣開始消失,是的,這可能是我最後一季。」

事實上,穆雷上次宣布可能退休是2019年,當時就傳他可能在溫網退役,但他還是繼續奮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