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邪惡帝國道奇成近年最佳反派!美媒稱來季「不成功便成仁」

2024/01/02 07:03

大谷翔平、山本由伸。(資料照)

林子翔/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國聯邪惡帝國洛杉磯道奇在今年休季瘋狂灑幣,接連簽下大谷翔平、山本由伸,又續約交易來的葛拉斯諾(Tyler Glasnow),被看好成為今年奪冠大熱門。對此美媒《Bleacher Report》表示,來季對於道奇來說將是「不成功便成仁」的一年。

《Bleacher Report》指出,道奇的補強尚未結束,他們仍然能再簽哈德(Josh Hader)、赫南德茲(Teoscar Hernández),或交易來柏尼斯(Corbin Burnes)、魯薩多(Jesus Luzardo)等人,但大聯盟季後賽的態勢始終詭譎多端,即便道奇在例行賽稱王,也有可能像近10年來一般,在季後賽屢遭淘汰。

文中提到,「不過有一點可以肯定的是,如果道奇最後無法成功奪冠,其他29隊的球迷會在道奇的墳墓上手舞足蹈慶祝,而這可能會讓明年球季成為長年以來最有趣的賽季之一。」

《Bleacher Report》還點出,即便大聯盟嘗試透過加速比賽進行,或加大壘包來改善賽事精彩度,但這項運動近年缺少的,是一個最佳反派。同時還提到,大都會雖然很會花錢,但不太會贏球,自1986年就沒拿過冠軍;洋基自2000年以來也只拿1冠,昔日邪惡帝國招牌已蒙上一層灰。

《Bleacher Report》表示,儘管道奇似乎偷偷利用了大谷的延遲付款條約所產生的漏洞,卻組成一支超級球隊,與2010至2014年的NBA邁阿密熱火,或是摔角界傳奇軍團「nWo」一樣,在運動反派史上名列前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