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曝雷納德與馬刺鬧翻內幕 7屆明星:沒人想了解非洲發生什麼事...

2024/01/01 06:53

雷納德與帕波維奇。(資料照)

盧養宣/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快艇球星雷納德(Kawhi Leonard)是自馬刺出身的明星,不過在身披黑衫軍戰袍的最後雙方可說是鬧得不歡而散,近日雷納德前隊友、7屆全明星艾德瑞吉(LaMarcus Aldridge)在受訪時說明他的看法。

艾德瑞吉在2015-16賽季開始在馬刺效力了6個賽季,與雷納德一起打過3年球,他在日前上《All The Smoke Show》時被問到了雷納德的話題時表示,雷納德只想要打球,他並不想要沉浸在總教練帕波維奇(Gregg Popovich)關於現實世界的指導。

「當有人準備好走了,他們就準備好要走了。」艾德瑞吉表示,「我不會為任何人說話但他不想要做所有其他帕波維奇要他做的事情,就像是學習。他只想要打球。所有人都不想要學習非洲發生什麼事。學習地圖上發生的事情,他只想要打球。我不會說這是對還是錯,但他就是不想要這樣。」

曾在馬刺打過球的主持人傑克森(Stephen Jackson)表示,他可以理解雷納德為什麼想要離開馬刺,因為他跟雷納德一樣,只想要單打,而不是打馬刺的其他戰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