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搞笑鬧場!球王喬科維奇亂入中國隊聯合盃記者會秀中文

2023/12/31 06:55

喬科維奇。(美聯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 身為當今世界球王,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除了球技頂尖,惡作劇功夫也是一絕,當中國隊賽後參與聯合盃記者會,這位塞爾維亞人氣球星居然秀中文搞笑鬧場,鄭欽文配合演出更讓現場相當歡樂。

第二屆聯合盃男女混合網球團體賽,首度參戰的中國隊在澳洲伯斯大爆冷門,點數3 :0扳倒傳統強權捷克,取得E組首勝之後,週日將與喬科維奇為首的勁敵塞爾維亞強碰。原本張之臻、鄭欽文接受採訪時,還沉浸在聯合盃處女秀的勝利喜悅中,回答提問卻被不速之客打斷,只見推門亂入的喬帥,用充滿活力的中文揮手致意:「謝謝你們!」意外驚喜令球員和記者們都相當開心。

WTA世界女單排名15的鄭欽文忍不住笑場,隨即跟著揮手回應,當大滿貫24冠的喬帥離開時,她還化身小粉絲誇張喊出:「偶像!請不要走,我還沒有找你簽名。」身旁的隊友張之臻都被逗樂,氣氛也變得格外輕鬆。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United Cup(@unitedcuptennis)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