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史上最強日本隊東奧僅獲1銅 日羽主席:巴黎奧運5項都要奪牌

2023/12/30 19:46

桃田賢斗。(資料照,路透)

林子翔/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本羽球隊在上屆自家主辦的東京奧運遭遇空前挫敗,號稱推出史上最強陣容參賽,5個項目只收獲1面銅牌,表現令人大失所望。日本羽協主席村井滿今天在記者會上表示,希望5個單項都能取得奧運參賽資格,明年巴黎奧運的目標是每個項目都要獲得獎牌。

地主日本在東京奧運推出史上最強羽球隊力拚5金,但未料1金都沒有入袋,當時的男單金牌熱門桃田賢斗小組賽就遭到淘汰,女雙世界第1福島由紀/廣田彩花和世界第2永原和可那/松本麻佑都止步8強,女單排名世界第3的奧原希望也無緣4強,僅靠著混雙渡邊勇大/東野有紗奪下一面銅牌,打破零面獎牌的窘境。

日本羽球隊將在2024年巴黎奧運捲土重來,日本羽協主席村井滿今天表示,巴黎奧運的目標是在5個單項都拿到獎牌,所以選手的狀態調整非常關鍵,羽協將會全力支持球員,將訓練環境和支援提升至最高水準,他也透露明年的國家隊名單將在1月25日公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