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FL》野馬明星四分衛莫名坐板凳 今竟自曝遭球團管理層施壓

2023/12/30 15:19

威爾森。(資料照,法新社)

盧養宣/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丹佛野馬總教練佩頓(Sean Payton)日前震撼宣布,陣中明星主戰四分衛威爾森(Russell Wilson)將於季末最後兩週的例行賽坐板凳,改由替補四分衛史蒂德漢姆(Jarrett Stidham)先發,並強調這只是戰力考量的調度。但如今威爾森出面打臉,爆料自己遭到球團施壓。

威爾森今受訪表示,野馬在例行賽第8週睽違2962天擊敗衛冕軍堪薩斯酋長後,球隊管理層卻在下週輪空時找上他,並向他表示希望他能將合約中的2025年3700萬美元保證薪資的條款延遲,否則他就要坐板凳直到剩餘賽季結束。

威爾森在去年賽季前被西雅圖海鷹交易至野馬,也隨即與野馬簽下5年2.426億美元延長合約,合約內還包含一項條款,若威爾森在2025年賽季開始(3月中)的第5天前通過體檢,他的3700萬年薪將自動轉為全額保障。

先前美媒《The Athletic》記者魯西妮(Dianna Russini)報導指出,野馬預計會在明年3月裁掉威爾森;此外,當時甚至連聯盟與球員工會都派人出馬,不過最終威爾森還是決定不更改合約。

威爾森去年來到野馬表現悽慘,不過今年他表現回穩,戰績也逐漸止跌回升,甚至還一度拉出一波4連勝。然而近4場比賽卻又吞下3敗,最近一場敗仗還是輸給積弱不振的新英格蘭愛國者,也讓主帥佩頓賽後直接公開批評野馬進攻組。

野馬剩下兩場對上洛杉磯電光與拉斯維加斯突擊者的比賽,目前戰績7勝8敗仍有望闖進季後賽,不過目前陣中外接手戰力不足,薩頓(Courtland Sutton)因腦震盪確定缺陣下一場賽事,米姆斯(Marvin Mims Jr.)與朱迪(Jerry Jeudy)也出賽成疑,加上威爾森已經被下放板凳,野馬想進季後賽難度頗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