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我還沒掛!遭美媒誤認已逝球星悼念 白襪重砲批「不負責任」

2023/12/30 10:18

湯瑪斯。(資料照)

盧養宣/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美國電視台《福斯新聞》為悼念已逝球星湯瑪斯(Frank Thomas),特別製作影片以此紀念,未料卻發生大烏龍,片段中的湯馬斯非彼湯瑪斯,而是前白襪名人堂重砲「重傷害」湯瑪斯(Frank Thomas)。這場鬧劇也讓還健在的湯瑪斯本人不爽,在社群媒體上發文批評。

該已逝球星湯瑪斯在大聯盟活躍的時間為1951年至1966年,早在白襪「重傷害」湯瑪斯出生前2年就已退役,並於今年1月逝世。然而《福斯新聞》卻大出包,將片段誤植為年輕的湯瑪斯,甚至還在畫面右上角打上1968年至2023年的字樣,明顯完全認錯人。

發現錯誤後,《福斯新聞》的主播隨後也致歉,「我們將已故的海盜3屆全明星湯馬斯,不幸地誤認為另一位湯瑪斯,而該位湯瑪斯依然健在,我們為此至上歉意。」

然而「重傷害」湯瑪斯可不領情,退役後還擔任過《福斯體育》球評的他,對老東家這齣烏龍也相當傻眼,他今於推特(X)上發文表示,「我很抱歉我的前雇主《福斯》在今早的全國節目中是如此不負責任,我還活著而且過得很好,這也讓我大吃一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