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復出首站籤運不差!世界672名的納達爾布里斯本首輪避開種子

2023/12/30 10:16

納達爾。(資料照,法新社)

田兆崴 /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因傷休養一年的西班牙名將納達爾(Rafael Nadal)選擇在ATP250等級的布里斯本站復出,稍早籤表出爐,持外卡參賽的「蠻牛」籤運不錯,首輪將遇上資格賽選手。

納達爾今年在澳網後就因傷未再出賽,現在正式回歸賽場,先從南半球出發,選擇參加布里斯本國際賽為澳網暖身,賽事於明天(31日)點燃戰火,目前世界排名下滑至672名的納達爾首輪未碰上種子選手、而是碰上從資格賽晉級的選手。

若順利晉級,納達爾第二輪有望碰上俄國第8種子卡拉采夫(Aslan Karatsev),8強假想敵為法國好手亨伯特(Ugo Humbert);另外英國前球王穆雷(Andy Murray)與納達爾同樣在籤表下半區,首輪對手為保加利亞第2種子迪米特洛夫(Grigor Dimitrov)。

這場ATP250等級的暖身賽,頭號種子為丹麥新生代好手魯內(Holger Rune),首輪強碰地主好手澳洲普塞爾(Max Purcell);今年大爆發的美國新星薛爾頓(Ben Shelton)名列第3種子,第一輪對決俄羅斯選手薩菲烏林(Roman Safiullin)。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