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讚嘆大谷無缺點 前隊友近藤健介:唯一能講的是...愛惡作劇

2023/12/30 06:53

近藤健介(左)、大谷翔平(右)。(資料照,美聯社)

田兆崴 /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本球星大谷翔平旅美至今已經有6年時間,兩度勇奪美聯年度MVP,今年季後更以10年7億美元大約加盟道奇,寫下職業運動史上最大合約。曾和大谷在日職日本火腿時期當過隊友、目前效力軟銀鷹的近藤健介直呼,大谷真的沒有缺點,但他很喜歡惡作劇。

近藤健介是在2011年選秀會被火腿隊以第4指名選進,隔年大谷以第一指名加盟火腿,近藤和大谷當了5年的隊友,也曾擔任捕手接過大谷的投球。兩人也在今年3月的經典賽再度成戰友,並攜手幫助日本隊摘得相隔14年的冠軍。

近藤健介近日上富士電視台的《Wide na Show》年末特別節目,對於大谷當時以「投打二刀流」之姿挑戰職棒舞台,近藤健介坦言一開始感覺是不太可能,當時春訓的時候,第一次看到大谷的投球時,他就說「投球還不錯」;而近藤看著大谷的打擊練習時,感覺是「當打者也行」。近藤說,「大谷一進來的瞬間,就完全不同了。」

該節目的評論家、藝人神田愛花提到,想知道大谷翔平的缺點。近藤健介則回答,「真的沒有,5年合作期間,沒有所謂的缺點,唯一能說的是...喜歡惡作劇吧。」

近藤健介。(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