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在熱刺苦無上場空間 前隊長盼加盟洛杉磯FC尋機會

2023/12/29 22:45

洛里斯。(資料照,法新社)

廖志軒/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曾為法國國家隊長及熱刺隊長的尤里斯(Hugo Lloris)正與美國職業足球大聯盟洛杉磯FC進行交涉,希望能以自由球員的身分轉戰美足聯。

今年初宣布退出法國國家隊的尤里斯在熱刺已經失去先發門將的地位,熱刺隊長的人選也改為由孫興慜擔任,本季至今,洛里斯更未曾替熱刺踢過一場比賽,上次出賽已是今年4月對戰紐卡索聯的比賽。

當熱刺教練Ange Postecoglou被問到尤里斯是否會在一月的冬季轉會窗走人時,他表示:「這是尤里斯與熱刺球團的決定,身為總教練,我在乎他的訓練方式、今天是否達成訓練內容,在我眼裡,他還是名世界一流的門將。」

尤里斯2012年從里昂轉隊至熱刺效力至今,總計替球隊出戰高達444場比賽,也被評為熱刺隊史最佳的守門員之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