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古巴叛逃投手又多2隊想要! 加入洋基等6隊進行爭奪戰

2023/12/28 10:22

Y.羅德里奎茲。(資料照)

廖志軒/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日龍古巴叛逃投手Y.羅德里奎茲(Yariel Rodriguez)在山本由伸爭奪戰結束後的市場開始加溫,今日傳出紅人與紅襪兩支球團對他展現出興趣,目前共6隊對他有網羅意願。

上週根據古巴記者羅梅洛(Francys Romero)透露,藍鳥、海盜、太空人以及洋基4隊對Y.羅德里奎茲有興趣,不過當時羅梅洛表示,追求Y.羅德里奎茲的球隊要等待山本由伸的合約簽下後才會開始做出決定。

在消息出來的當天山本由伸就與道奇簽下一張12年3.25億美元的天價合約,並在今天舉行加盟記者會,同時Y.羅德里奎茲的市場也開始活絡起來,羅梅洛今天透露,紅襪以及紅人也對他感興趣。

紅人在今年已經增加了兩名投手,包含以2年2600萬美元簽下能先發也能後援的馬丁尼茲(Nick Martinez),以及用2年1600萬美元簽下後援投手帕岡(Emilio Pagan),紅人總管透露馬丁尼茲將會爭取先發輪值一角,但並沒有確定他已經卡位成功。

《MLBTR》指出,Y.羅德里奎茲與馬丁尼茲的疑慮相同,Y.羅德里奎茲並沒有證明自己能夠擔任一位好的先發投手,他在日職前2季擔任先發表現不佳,防禦率分別是4.12與3.65,直到2022年轉中繼後才大放異彩,單季拿下6勝2敗39次中繼成功,54.2局送出60次三振,防禦率1.15。

紅襪相比紅人來說是更積極聯繫Y.羅德里奎茲的球隊,據報導指出Y.羅德里奎茲上月才剛在紅襪與教士前進行試訓。目前紅襪確實打算補強輪值,近期《波士頓環球報》記者史皮爾(Alex Speier)點出紅襪現在更在乎的是自由市場上中階的投手選擇,而被《MLBTR》預測能拿下3000萬美元到5000萬美元的Y.羅德里奎茲正是在這範圍當中的投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