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公牛明星中鋒受傷! 球隊恐讓6呎7吋的威廉斯打中鋒

2023/12/27 09:30

伍切維奇(右)。(資料照)

林子翔/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目前在附加賽邊緣徘徊的公牛今天傳出壞消息,陣中明星中鋒伍切維奇(Nikola Vucevic)因為左側腹股溝拉傷,預計會缺席一段時間。

伍切維奇在美國時間上周六與騎士一戰受傷,他在對斯特魯斯(Max Strus)扣籃後倒地受傷,隨後雖然留在場上,但賽後接受核磁共振檢查。根據《ESPN》報導,公牛總教練唐納文(Billy Donovan)今天在受訪時表示,在比賽結束後以及耶誕節期間,伍切維奇感覺非常痠痛。

唐納文指出,很多狀況都得取決於伍切維奇復健時的反應,目前並不確定他要休息多久才能夠回歸。唐納文也表示,球隊現在可能得打小陣容,6呎7吋的P.威廉斯(Patrick Williams)將會有一些時間待在中鋒位置。

伍切維奇上個賽季全勤出賽,今年也未曾缺席任何一場比賽,如今他確定得休息一段時間,本季他31場比賽平均可以貢獻16.7分、10.4籃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