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谷翔平自曝人生3要素 談愛犬陪伴讓他感覺很新鮮

2023/12/25 06:57

大谷翔平。(資料照)

盧養宣/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聯盟日籍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在今年與道奇隊簽下一張史詩級的10年7億美元天價合約,不過他在接受日本《NHK》電視台專訪時指出,自己的生活並不會有何改變。

不只是接近傳奇的二刀流表現,大谷翔平的合約不僅7億史上最高,其中高達97%的延遲付款更是前無古人,大谷翔平在接受專訪時被問道「想要成為怎樣的人?」,而他也給出了相當「大谷」式的回覆:「吃飯、睡覺、棒球(Eat,Sleep,Baseball)。」大谷翔平直言他的想法與之前沒有太多的變動,大谷微笑著回答:「作為一個普通人,吃著好吃的食物、打棒球、睡很多覺。我覺得這就是最好的。」

大谷翔平在節目中也談到在拿下MVP後與自己擊掌,引起各界關注的愛犬「Decoy」,日文名為意指談額頭的「デコピン」,他表示,自己在今年休賽季與往年相同,但因為有愛犬的陪伴所以有不是一個人的感覺,他對此感到很新鮮:「就像是一起起床、一起吃飯、睡覺這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