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重現15年前邊哭邊打場景 陳冠宇很開心也是安打也有打點

2023/12/24 15:28

陳冠宇。(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徐正揚/新北報導〕穀保家商今天舉行第4屆OB賽,陳冠宇扛白隊第4棒指定打擊,不但重現15年前高中棒球聯賽冠軍戰邊哭邊打的場景,連打擊的結果都一模一樣,他卻因為打斷向廠商借的棒子,笑說要潘文輝賠他4000元。

陳冠宇在一、三壘有人時上場,打擊中不斷做出擦眼淚的手勢,重現2008年邊哭邊打的著名打席,最後從潘文輝手中擊出中外野斷棒安打,送回王威晨攻下白隊第1分。

穀保於2008年高中棒球聯賽與南英商工爭冠,陳冠宇於冠軍賽第3戰8局下0:3落後時邊哭邊打,擊出安打送回穀保第1分,上壘後沒有喜悅仍在擦眼淚,最終穀保以2:3敗給南英。

陳冠宇指出,潘文輝雖然沒有全力催,但是球質很重會把棒子壓回來,那球他有掌握到,覺得會飛到外野,沒想到棒子應聲而斷,第一時間愣了一下,「棒子是廠商借我的,潘文輝的球太快,害我把棒子打斷,他要賠我4000塊。」

陳冠宇表示,很久沒有上場打擊,知道要在OB賽扛第4棒,讓他緊張到有點失眠,今天只希望打到球,不要被三振就好,很意外場上狀況與15年前一模一樣,「那時候也是一、三壘,我打安打送回第1分,謝謝前1棒王正棠打得好,把機會做給我。」

陳冠宇認為,很久沒有站在打擊區,雖然不會有壓力,但不到1秒必須判斷要打或要閃,設定好球也不一打得到,那種體感速度還是有點可怕,「上次打斷棒子喔,大概在羅德的練習還是交流賽,今天還不錯啦,斷棒也是安打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