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與前隊友梅西重逢! 蘇阿雷茲一年約加盟邁阿密國際

2023/12/23 22:51

蘇阿雷茲加盟邁阿密國際。(取自Inter Miami CF X)

田兆崴 /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日邁阿密國際宣布與烏拉圭籍前鋒蘇阿雷茲(Luis Suarez)簽下一年合約,除了新賽季將效力美國職業足球大聯盟外,也將與前隊友梅西(Lionel Messi)並肩作戰。

蘇阿雷茲曾與梅西一起為巴塞隆納奪得歐冠冠軍、4次西甲聯賽冠軍、4次國王盃冠軍,在梅西決定前往南灘後,邁阿密國際就此成為了美足聯(MLS)近年最受關注的球隊,也一直有傳言蘇阿雷茲將前往效力,如今傳聞也終於確定。

明年1月將滿37歲的蘇阿雷茲在影片中提到他熱衷於接受挑戰,MLS是個競爭性高的聯盟且有非常多優秀的球員,近年也越來越受世界關注,希望加盟邁阿密國際後能持續贏得比賽並為球隊帶來更多榮譽。本季蘇阿雷茲效力巴西俱樂部格雷米奧,53場出賽中共踢進26球並傳出17次助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