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張育成公益拍賣會募得逾265萬元 以經典賽滿貫砲球棒最高價

2023/12/23 20:39

張育成。(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田兆崴 /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旅美好手張育成今天舉辦「張育成實戰球具公益拍賣會」,連續舉辦3年的公益活動,透過全球網路直播方式,拍賣15項獨一無二的實戰球具,讓球迷能夠無國界共同參與線上競標。這次拍賣會的得標金額合計為265萬4500元。

張育成特別挑選出15項具有特殊意義的球具,每一項球具不僅承載著他棒球生涯中重要時刻,更是過去比賽中精彩瞬間的見證者,記錄他無數場比賽中的汗水與激情。

其中拍賣會得標金額最高的球具,為今年3月經典賽面對荷蘭隊擊出的滿貫砲球棒,得標金額為69萬元。

張育成長年關注弱勢團體,舉辦公益拍賣的初衷就是希望可以透過自己的力量,幫助到更多需要幫助的人,在過去兩年的拍賣會中,獲得許多球迷與善心人士的慷慨支持,共捐出逾兩百萬善款。

此次公益拍賣活動所得扣除必要成本後,將捐贈給多個公益團體與母校,包括家扶基金會、沐風關懷協會、臺東縣泰源國民中學、泰源國小、臺中德芙蘭國小及社團法人中華小兔子新生命協會,這些受贈單位分別致力於推動體育獎學金、培訓少棒隊、支援弱勢族群、提供教育資源,以及培訓視障者成為專業咖啡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