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成晉接任平鎮會長 要把OB賽辦下去

2023/12/23 14:18

成晉(右)、劉基鴻返校參加平鎮高中第1屆OB賽。(記者徐正揚攝)

〔記者徐正揚/桃園報導〕平鎮高中慶祝棒球隊成立20週年,今天在平鎮棒球場舉行第1屆OB賽,即將接任第2屆校友會會長的成晉表示,很高興看到這麼多校友共襄盛舉,他會努力集合大家的力量,把OB賽持續辦下去。

成晉指出,平鎮畢業的校友陸續在職棒有好的表現,顧問張滄彬、教練藍文成與很多校友都覺得,應該是時候舉辦OB賽了,「看到大家都回來敘敘舊,感覺真的蠻棒的。」

成晉表示,能夠舉辦OB賽,代表球隊維持一定的時間、累積到一定的人數,他從林立手中接下會長的棒子,當然希望繼續舉行OB賽,「可以一直辦下去,表示大家樂於參與。」

重新戴上高中時期的雙耳打擊頭盔,即便好不容易才把頭塞進去,感覺有點陌生又很懷念,成晉還是非常開心,「看到張老師跟幾位教練,還有很多熟悉的臉孔,真的很感動。」

成晉今天擔任單數年畢業生先發第1棒,最意外的是曹佑寧回來參加,「我跟他差蠻多屆的,在學校沒有機會碰到,現在他也沒在棒球界,看到攻守名單出來,我們都打先發第1棒,覺得蠻榮幸的。」

平鎮棒球場經過整建,增加夜間照明、重量訓練室、室內練習場等設施,成晉表示,整修後來過很多次,設施比以前好很多,樂天去年也在此舉行體能重訓營,「現在有室內場地,已經不怕下雨,學校投入很多資源,對球員很照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