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成德高中田徑好手危宇澤 明年代表台灣參加世界聽障青年運動會3項目

2023/12/23 11:53

新竹市成德高中田徑隊聽障選手危宇澤(中)將代表台灣參加明年世界聽障青年運動會三個項目,學校也給予肯定與加油。(學校提供)

〔記者洪美秀/新竹報導〕新竹市成德高中田徑隊學生危宇澤入選將在巴西帕拉奧林匹克林訓練中心舉辦的2024年世界聽障青年運動會,明年1月15到20日代表台灣參加100公尺、跳遠、4*100公尺接力共三個項目,期許贏得佳績,為國爭光。

成德高中聽障選手危宇澤表示,感謝學校及教練的支持與協助,不管是賽前或賽後,都找時間鼓勵與嘉勉,此次賽事因沒有十項混合運動項目,但100公尺、跳遠是他擅長的項目,他會盡力締造最佳成績,為台灣爭取最高榮譽。

田徑教練陳穎祈教練指出,危宇澤是一名中度聽障的學生,但憑藉著積極態度、自律精神、以及家庭的支持,克服天生的聽力障礙,並在11月參加112年全國中等學校田徑錦標賽,勇奪高男組十項混合運動銀牌,並曾獲2019年總統教育獎、2023年嘉新體育獎績優選手,且深具爆發力,且能在田徑領域發揮專注力與潛力。

此次雖然沒有十項混合運動項目,但相信以危宇澤的穩定及耐力,一定有機會為台灣爭取光榮,展現佳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