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拳擊》亞運奪金裝備在運動產業博覽會展出 林郁婷親曝想法

2023/12/22 21:46

林郁婷。(記者粘藐云攝)

〔記者粘藐云/台北報導〕台灣拳擊女將林郁婷今天在運動產業博覽會現身,而她在今年杭州亞運奪金的獎牌、裝備也都成為這次博覽會的展覽品,她笑說,心情其實很複雜。

運動產業博覽會明天起將在松山文創園區登場,今年以「現時動態」為主題,推出光耀世界、即刻登場與產業動態三大展區。

運博展前一天包含教育部長潘文忠、體育署長鄭世忠、中華奧會主席林鴻道等人率先參觀展區,潘文忠說:「這些展覽品都呈現出我們選手不放棄的精神,包含滑輪溜冰的最後一腳還有拳擊選手在場上受傷後,賽服上留下的血跡,希望大家透過這次運動產業博覽會,感受台灣選手在場上不放棄的精神。」

林郁婷今年在杭州亞運摘金,確定拿下明年巴黎奧運門票,明年她預計到南韓移地訓練,另外也有會幾場賽事,持續情蒐。

總結今年賽季,林郁婷認為有點拉尾盤,「從今年頭兩場比賽輸給同一位對手,經歷很多風雨後又能爬起來,又能站上新的高點,不管是對我或是對我的團隊、教練都很興奮,也相信自己在巴黎奧運有更好表現。」

林郁婷今天現身運動產業博覽會現場,這次她特別出借了獎牌、手綁帶、拳擊鞋等裝備,她坦言,要把平時收藏在家的裝備拿出來展示,其實內心有點複雜,但仍希望給民眾看到選手原汁原味的一面。

對於擺設林郁婷相當講究,手綁帶特別加工,復刻她的手型,還特別跟工作人員溝通如何陳設,希望能呈現出比賽狀態。

杭州亞運金牌女將林郁婷的展覽品。(記者粘藐云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