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谷翔平球衣破5千元還是夯!道奇教頭想買也沒員工價

2023/12/21 19:28

道奇教頭羅伯斯(左)、大谷翔平。(資料照,法新社)

盧養宣/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籍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重磅加盟道奇,週邊商品超搶手,就連總教練羅伯斯(Dave Roberts)想買都沒有「員工價」。

羅伯斯近日作客《MLB Network》的廣播節目,透露自己最近想幫家人買大谷翔平的球衣,但被球團人員告知不能像之前一樣以員工身分打折,「所以我問自己,『我有多愛我的家人呢?』總之我本來想用折扣價買的,但很可惜沒有。」

大谷翔平的球衣日前正式開放預購,主場球迷版的男性球衣售價為134.99美元(約台幣4224元),球員版的則為174.99美元(約台幣5475元),根據體育用品公司《Fanatics》指出,大谷翔平的球衣打破兩大足球巨星,梅西(Lionel Messi)與C.羅納度(Cristiano Ronaldo)48小時內的球衣銷售紀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