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艾卡拉茲可以贏好多大滿貫冠軍?費爸前教練分析原因

2023/12/21 14:30

艾卡拉茲。(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世界排名第2的西班牙好手艾卡拉茲(Carlos Alcaraz)獲得外界盛讚,其中曾執教過費德爾(Roger Federer)的教練安納孔(Paul Annacone)直誇他是最全面的年輕球員,未來會贏得很多大滿貫冠軍。

艾卡拉茲今年溫網在決賽擊敗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勇奪生涯第2座大滿貫冠軍,安納孔近日受訪時表示,「他絕對是近年表現最全面的年輕秋元之一,他做的一些事情很特別,包括成為最年輕的世界第一,這都不是偶然發生,他在擊敗喬帥後就鞏固他作為一名特殊球員的地位,現在是時候發掘他的職業生涯發展。」

安納孔表示:「如果艾卡拉茲能保持健康,那他會拿到很多大滿貫冠軍,但你問我他會得到20座大滿貫冠軍嗎?我不知道。我不喜歡這樣猜測,如果他能持續保持健康以及維持應有技能,是有機會的。」

安納孔認為,艾卡拉茲最出色的地方在於打得很成熟,打出不符年齡的經驗,這是他教練帶給他的影響,「他是我見過最全面的年輕球員,讓我們目以待他之後的表現,他目前正處於一個每年至少可以贏一座大滿貫的階段,時間會證明一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