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勇士新秀首度雙十、還賞關鍵火鍋 教頭讚全場表現最佳

2023/12/20 21:01

勇士新秀傑克森-戴維斯(右)賞綠衫軍球星J.布朗(左)關鍵火鍋。(法新社)

盧養宣/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今天克服最多17分落後,終場在延長賽以132比126逆轉擊敗塞爾提克,其中勇士新秀大前鋒傑克森-戴維斯(Trayce Jackson-Davis)交出10分13籃板、3阻攻的表現,是勇士贏球的功臣之一。勇士總教練柯爾(Steve Kerr)直呼,傑克森-戴維斯是此戰表現最佳的球員。

傑克森-戴維斯在前一場面對拓荒者,就交出14分8籃板的優異成績。他今天替補上場共29分鐘,全場7投5中,拿到10分13籃板,這是傑克森-戴維斯生涯首度交出雙十成績單,還賞出3次阻攻,包含在延長賽剩下2分27秒時賞了綠衫軍球星J.布朗(Jaylen Brown)一次關鍵火鍋,傑克森-戴維斯此戰正負值為「+25」是全場最佳。

柯爾受訪談到傑克森-戴維斯時表示,「連兩場打出好比賽,你可以看到他帶來的影響,所以,他會持續上場,會進入出賽陣容中。」

「他表現很出色。」柯爾說,「他是這場比賽表現最好的球員,當然,柯瑞(Stephen Curry)的投籃可能是最重要的一環,但Trayce賞了J.布朗這記火鍋,Trayce是那個改變一切的人。」

「教練賽前告訴我要做好準備,你今晚可能會上場比賽。」傑克森-戴維斯表示,「然後,我就上場,為我的隊友提供能量,努力打出正確的PLAY,盡我所能幫助他們。」

勇士新秀傑克森-戴維斯(左)。(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