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新北國際青棒賽》朱育成六局追平安 高雄市逼和屏東縣

2023/12/18 15:14

朱育成(左)。(大會提供)

〔記者吳清正/新北報導〕高雄市李致霖先發6.2局只有1分責失,朱育成第6局打下追平分,可惜最後一擊失手,新北國際青棒賽首戰和屏東縣打成2:2和局收場。

高雄市前5局1:2落後,第6局1出局攻佔二壘,朱育成打出飛越中外野手頭頂的三壘打追平比數,第7局高雄市1出局攻佔滿壘,朱育成打成一壘線邊滾地球,被屏東縣演出「3-2-3」的雙殺。

朱育成表示,雖然連續兩局都是得點圈的關鍵打擊,並沒有想太多,第7局不用安打就能得分,卻沒有打好,穩定性還要加強。

朱育成也是投手,但高三以打擊為主,新北國際青棒賽更首次擔任開路先鋒第1棒。左投的朱育成坦言,自己球速不夠快,登板機會應該不多,教練覺得他棒子夠黏,排他第1棒,希望把握機會好好表現,爭取球探注意,明年有參加中職選秀的機會。

李致霖一開賽略顯不穩,第1局投出2次四死球,被擊出1支安打失1分,此後有效壓制屏東縣打擊,投到第7局、2出局後,因投球數達到上限的105球而強制退場,只再被擊出1支安打,投出7次三振。

李致霖。(大會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