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谷的手錶也引起美媒關注 外媒讚是很棒的選擇

2023/12/18 11:36

大谷翔平。(資料照,美聯社)

廖志軒/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本球星大谷翔平今年季後以10年7億美元加盟洛杉磯道奇隊,成為職業體壇最大的合約。大谷日前出席道奇隊的加盟記者會,其左手佩戴的手錶也成為外國媒體關注的話題。

不少剛獲得大型合約的職業球員,可能會買奢侈品來慶祝,但美國雜誌《GQ》報導,大谷在道奇隊加盟記者會當天,卻配戴不到5000美元的手錶。大谷這隻手錶是「Grand Seiko」的SBGM221,由日本製造。

《GQ》指出,理論上大谷翔平可以隨心所欲買任何手錶,甚至是所有的手錶,「但當他穿上嶄新的道奇隊球衣,手腕上戴著Grand Seiko GMT手錶時,他絕對看起來像是身價數十億美元的人。」

美國記者波普里亞諾在社群媒體X(舊名推特)上指出,大谷戴這款手錶,價格不到5000美元,是「很棒的選擇。」

大谷翔平日前出席道奇隊加盟記者會,其左手佩戴的手錶。(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