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籃球》球迷身穿全套詹皇球衣鬧場要出賽 高喊「放嘴綠一馬」

2023/12/18 10:34

球迷身穿全套詹姆斯球衣鬧場。(圖取自網路)

林子翔/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美國大學男籃NCAA一級比賽日前發生球迷鬧場事件,一位全身穿著「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球衣的球迷偷跑去紀錄台,試圖換上自己進場比賽,而保全也立即驅逐他出場,出場前這位球迷還高喊「放嘴綠(Draymond Green)一馬」(Free Draymond)。

事情發生在Lindenwood對上IUPUI的比賽,在比賽剩下1:21秒時,這位身穿全套詹姆斯熱火球衣的球迷突然跑向紀錄台,比出換人手勢要求上場,儘管IUPUI球衣與熱火球衣配色相似,但仍被紀錄台發現,最後被保全請出場,不過現場還是有球迷在鼓譟說:「天啊,是詹姆斯!」

IUPUI教練面對這位鬧場球迷也是臨危不亂,鬧場球迷跟他說「我們還落後7分」,教練還冷靜回覆說「我們會合力追回來的」,相較於教練的冷靜,保全就是態度強硬地要球迷立刻出場。

事後證實這位鬧場球迷有在經營YouTube頻道,而本場比賽Lindenwood 以73:67擊敗地主IUPUI。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