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粉絲昨天冷風寒排隊等簽名會 安芝儇好感動

2023/12/17 18:55

安芝儇。(台鋼雄鷹提供)

〔記者羅志朋/斗六報導〕台鋼雄鷹「最強外掛」南韓啦啦隊女神安芝儇,今天冬盟冠軍戰賽前在場邊舉辦簽名會,有粉絲在昨天深夜就頂著寒風低溫在斗六球場門口排隊領號碼牌,安芝儇感到驚喜又感動。

安芝儇昨天才現身台鋼獵鷹主場開幕戰,今天來到冬盟舉辦簽名會,她表示,「大家都很熱情,第一次用中文簽名,希望之後可以用熱情為台鋼雄鷹應援。」

中職韓風應援已成顯學,安芝儇坦言,在南韓不會把啦啦隊當成重心,也不會這麼關注,而且不太會有記者去訪問啦啦隊。

安芝儇簽名會。(台鋼雄鷹提供)

安芝儇透露,她跟李多慧很熟,之前李多慧來台前有詢問過她的意見,因為2019年有來過台開球,所以比李多慧了解台灣棒球的文化,「我認為是一個很好的機會,所以鼓勵她可以來台灣發展,現在我也來台灣發展,希望未來有機會可以跟李多慧在台灣一起參加活動。」

安芝儇透露,其實今年到台灣都是來來回回,來台灣幾天又回去南韓,但先前有去台北,也有去過台南、高雄,今天則來到雲林。

安芝儇簽名會。(台鋼雄鷹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