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年終賽》遭戴資穎大逆轉 球后安洗瑩坦言:不知發生什麼事...

2023/12/16 20:25

戴資穎。(法新社)

〔記者林子翔/綜合報導〕BWF羽球世界巡迴賽年終總決賽4強戰,台灣一姐戴資穎今天以19:21、21:15、22:20大逆轉世界球后安洗瑩,不但挺進冠軍戰,也中止對戰6連敗。根據《BWF》報導,安洗瑩賽後坦言,不清楚到底發生什麼事情。

戴資穎在第3局決勝局一度以10比19落後,先是連得6分、接著化解4個賽末點,最後耗費72分鐘擊敗安洗瑩,也挺進決賽,將挑戰生涯第4座年終賽冠軍。

戴資穎受訪表示,不記得自己上次像這樣的大逆轉是什麼時候了,「我只記得被別人追很多分、贏過我的,沒有記得我贏過別人的。」

戴資穎提到,「我們雙方都帶著傷勢比賽,我覺得她沒有像平常那樣敏捷,比賽到最後是看誰有強大的心理、意志更堅定。我們兩人都知道自己的身體狀況,但我們拒絕放棄。」

「我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我很難過自己輸球。」安洗瑩表示,「儘管我曾有著巨大領先,戴資穎打得非常好、很穩定。」

安洗瑩。(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