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田徑》聽障跨欄國手許樂獲富邦人壽贊助 期許明年再創佳績為校爭光

2023/12/15 21:42

富邦人壽贊助聽障跨欄國手許樂(中),公關廣宣部部長陳姿瑛(右)及輔大校長江漢聲(左)特地送上禮物祝福。(大專體總提供)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運動平權」力挺無聲的力量!台灣聽障跨欄國手許樂獲得富邦人壽贊助,一度飽受傷勢所苦的她表示,感謝富邦人壽和母校輔仁大學的支持,讓自己擁有更多資源延續選手生涯,同時無後顧之憂專注於比賽場上,並期許明年重新出發再接再厲,3場重要賽事拚出佳績。

就讀輔大體育系一年級的許樂,克服出生時雙耳重度聽力損傷,兩歲開始配戴助聽器,憑藉著體能天賦與勤奮訓練,不斷跨越先天障礙,並在國際舞台發光發熱,如今已是聽障女子U20的100公尺、100公尺跨欄世界紀錄保持人,今年夏天還在成都世界大學運動會女子100公尺跨欄跑進準決賽,用實力贏得企業支持。富邦人壽總經理陳世岳表示,許樂付出比一般人更多的努力,才能排除萬難,在田徑場上跨出亮眼成績,如此勵志感人的心路歷程,值得各界關注與鼓勵。公關廣宣部長陳姿瑛補充,富邦人壽努力為熱愛運動的選手,打造平等友善的環境,「我們贊助許樂,就是希望她能繼續突破自我,並且擴大運動平權的影響力」。

許樂透露,左大腿後側2021年首度拉傷後,迄今已第3度出狀況,「現在學會跟傷勢共存,除了加強訓練,也希望藉由專業治療,把傷勢影響減到最低,持續朝著更高的亞奧運殿堂邁進。」明年許樂則把目標鎖定在身心障礙運動會、聽障世錦賽及全大運,尤其全大運將是她首次代表輔大參賽,「輸人不輸陣,當然希望跑出最好的成績為校爭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