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與主人擊掌畫面太萌一夕爆紅 大谷翔平親曝愛犬名字

2023/12/15 08:13

〔記者張浩群/綜合報導〕甫加盟道奇的日籍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日前勇奪生涯第2座美聯MVP,成為大聯盟史上第一位2度勇奪全票MVP的球員。大谷翔平和他的愛犬在家透過遠距視訊一起接受訪問,並與牠擊掌慶祝,愛犬也因此爆紅。大谷今天也在記者會中公布牠的名字,引發日本和美國媒體一陣騷動,紛紛以快訊來公布這項「重大消息」,同時也在網路上引發熱議。

大谷翔平今天公布愛犬的名字。(取自大聯盟推特)

大谷翔平的愛犬一夕爆紅,有專家指出牠是科克爾犬,是一種來自荷蘭的犬種。在日本去年新登記的犬種紀錄當中只有155隻,屬於稀有犬種。大谷翔平在休賽季的動向十分神祕,連愛犬的名字也非常保密,引發外界好奇。

大谷翔平日前確定以10年7億美元的合約加盟道奇,今天召開記者會正式披上道奇「17」號球衣,同時他也透露愛犬的名字為「Decoy」,日文為「デコピン」,由於美國這邊的人都覺得「デコピン」很難發音,所以自己介紹愛犬時都是叫牠「Decoy」。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