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年終賽》B組無懸念!陳雨菲、瑪琳率先晉4強 明天爭分組第1

2023/12/14 19:44

陳雨菲。(資料照,歐新社)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世界排名第2的中國女將陳雨菲今天在世界羽聯(BWF)世界巡迴賽年終總決賽,以21:13、21:15擊敗華裔美籍女將張蓓雯,同樣奪下2連勝,跟西班牙好手瑪琳(Carolina Marin)確定晉級4強,明天高手對決決定誰是分組第1。

2019年摘下年終賽冠軍的陳雨菲,今天對戰張蓓雯兩局都沒有陷入落後,僅花36分鐘就快意獲勝,將對戰改寫成6勝1敗,並提前2連勝殺入4強。

相較於女單A組戴資穎、安洗瑩、金佳恩、東宗(Gregoria Mariska Tunjung)前兩天賽程結束後尚未決定誰能晉級,B組反而沒有意外就由兩大種子瑪琳、陳雨菲攜手晉級。

陳雨菲、瑪琳生涯交手9次,陳雨菲取得6勝3負的優勢,且近5次交手全勝,瑪琳上次獲勝已經是2019年1月的印尼大師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