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傳老將張博勝錢被偷還得離隊?台銀發聲明回應

2023/12/13 21:38

張博勝。(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SBL超級籃球聯賽正值多事之秋,熱身賽即將開打前夕,前台灣銀行男籃隊球員「喇叭」張博勝傳出效力期間「錢被偷遭壓下還得離隊」等風波,對此球團發布聲明,強調這與事實不符。

在SBL征戰多年的老將張博勝,妻子近來向國內自媒體爆料,指出「喇叭」去年10月效力台銀時發現財物遭竊,主動告知總教練陳國維,由於有抄下鈔票號碼,當晚練球時助理教練進行球員搜查並全程錄影,最後在沈姓球員宿舍內發現贓款,助理教練也傳訊息給張博勝,希望能保密此事。沒想到最後居然沈姓球員繼續留隊,離開的反而是張博勝,讓當事人備感無奈,消息一出引發各界熱議。

台銀聲明則澄清,張博勝今年7月4日以個人職涯規劃為由申請離職,台銀多次慰留未果;至於遭其妻子指控偷錢的隊友,也在同年7月11日以相同理由申請離隊。「本行於112年7月26日接獲張君陳情後,即由本行調查,業於112年9月5日將調查結果正式函復張君,並無報導內容所述 『最終行竊事情被壓下,遭竊的張○勝反而被離隊』之情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