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球迷網友「特別關照」 王柏融大器回應

2023/12/13 16:07

王柏融加盟台鋼。(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羅志朋/台北報導〕王柏融旅日5年留下出賽270場,15轟、97分打點、打擊率2成35、上壘率3成02、長打率3成53的成績,他在日職這5年表現不算理想,也受到台灣球迷和網友「特別關照」,這些王柏融心裡其實都非常清楚。

「你看我不是好好的,人生還是這樣子過啊,不用想太多,不會太CARE。」對於球迷關注,王柏融坦然以對,他說,謝謝大家的討論,也謝謝他們願意討論他的事情,會繼續做好自己的本分。

回首5年旅日生涯,王柏融表示,沒有什麼不滿意的部分,不管好與壞都是自己人生最好的經歷,能夠在5年中,吸取到很長一段時間才能體會到的人事物,「我是滿感恩的。」

今天記者會結束後媒體聯訪,有記者提問,「穿這件台鋼9號球衣,感覺會很重嗎?」王柏融笑說,一樣都是球衣啊,滿輕的啊,「現在是滿輕的啦!」語畢,哄堂大笑,意思是說,現在穿起來感覺很輕,等到明年例行賽開打廣受各界關注,隨之而來的壓力就不知道球衣重不重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