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嘴綠又因打人被趕出場 布克飆32分率太陽險勝勇士

2023/12/13 13:57

柯瑞與布克。(今日美國)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太陽今天迎戰勇士,「三巨頭」之一的畢爾復出,布克繳出全場最高32分,且擋下灣區大軍在決勝節的逆襲,終場以119:116驚險拿下勝利。

先前因背傷僅出賽3場的太陽新成員畢爾(Bradley Beal)今天復出,但杜蘭特(Kevin Durant)卻因腳踝扭傷高掛免戰牌,「三巨頭」依舊沒能同場亮相。

勇士在第2節一度取得13分領先,一哥柯瑞(Stephen Curry)繳出全隊最高16分,助隊半場打完暫時以56:53領先。太陽方面,包含布克(Devin Booker)、梅圖(Chimezie Metu)和奧柯吉(Josh Okogie)在前兩節得分上雙,布克進帳最高13分。

不料,第3節還剩8分多鐘時,D.格林(Draymond Green)和諾基奇(Jusuf Nurkic)卡位出現肢體接觸,格林竟對諾基奇的頭部揮拳,最後被判二級惡意犯規,遭驅逐出場。太陽也把握機會一舉超前,帶著1分領先進入決勝節。

D.格林因為打人被吹判二級惡意犯規遭驅逐出場。(今日美國)

兩隊在決勝節一度拉距,但布克表現強勢,連飆兩記三分球,帶動太陽打出一波12:0攻勢。最後2分鐘時,柯瑞轟一記三分彈,加上保羅(Chris Paul)、庫明加(Jonathan Kuminga)、波傑姆斯基(Brandin Podziemski)接力得分,終場前40秒,勇士追到剩3分落後。

隨後波傑姆斯基殺到籃下再搶2分,勇士先以犯規凍結時間,把布克送上罰球線,雙方回到3分差,但柯瑞沒把握最後一擊的機會,無力扳平戰局,吞下本季對戰3連敗。

太陽布克攻下全場最高32分、7助攻,諾基奇17分、13籃板;勇士柯瑞貢獻全隊最高24分,波傑姆斯基20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