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巨人社長掛保證! 一定會派包括坂本勇人的全一軍陣容

2023/12/12 18:23

巨人隊代表今村司。(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徐正揚/台北報導〕讀賣巨人社長今村司專程來台出席台灣試合門票啟售記者會,他強調,在新任監督阿部慎之助的帶領下,巨人明年一定會派出全一軍陣容來台。

今村司以台語「大家好!」問候台灣球迷,他指出,明年是巨人成軍90週年,能在王貞治的祖國比賽很高興也很光榮,巨人會派出包括坂本勇人在內的全一軍陣容,希望未來看到更多台灣球員在巨人活躍。

去年擔任終結者並勇奪央聯新人王的大勢表示,台北大巨蛋的天花板非常高,開放感比東京巨蛋更強烈,明年3月這2場他一定會準備好,在比賽最後上場投球,而且一定要贏球。

台日球員也互贈禮物,中信兄弟王威晨送上台中名產太陽餅,期待巨人明年戰績如太陽耀眼再拿「日本一」,樂天桃猿林立準備桃園在地客家菜包,祝福大勢的成績愈來愈有料,大勢回贈知名伴手禮東京香蕉蛋糕,黃色代表兄弟,香蕉呼應桃猿的猴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