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Joehei!想和大谷翔平「共享」17號 道奇火球男有超幽默想法

2023/12/11 11:07

凱利。(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廖志軒/綜合報導〕道奇隊簽下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後,陣中牛棚大將凱利(Joe Kelly)預計會讓出17號球衣,談及此事時,凱利透露幽默想法,他可以和大谷「共享」17號。

在廣播節目《Dodger Talk》上,凱利幽默的提出一個新的想法,直呼想要和大谷「共享」17號球衣,「我們可以一起製作一件球衣,名字就叫『Joehei』。」

此外,先前也有消息指出,道奇球團已經詢問凱利是否願意讓出17號,凱利表示如果是為了大谷換背號的話,他覺得非常榮幸。

大谷翔平以10年7億美元(約220億台幣)天價合約加盟道奇,不僅寫下大聯盟史上最大張合約,也是全球體壇職業運動史上最大合約紀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