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錦賽》大巨蛋冠軍賽前遭爆有老鼠 遠雄:開放飲食衍生鼠患

2023/12/10 14:48

大巨蛋出現鼠蹤,有老鼠出沒在線材附近。(圖擷自北市議員許淑華臉書)

〔記者蔡思培/台北報導〕亞洲棒球錦標賽今天(10日)晚上冠軍戰將由台灣隊迎戰日本隊,大巨蛋地下室轉播區卻被爆正面臨鼠患,老鼠亂跑。對於負責大巨蛋營運的遠雄集團表示,亞錦賽事期間開放民眾飲食衍生鼠患問題,會進行環境消毒。

北市議員許淑華今在臉書貼出多張照片,指出有活跳跳的老鼠出沒在大巨蛋停車場、線材邊,還有疑似破損的線材。許指出,今晚冠軍賽讓人期待,但大巨蛋地下室轉播區正面臨鼠患危機,老鼠若咬壞轉播設備的線材,可能影響轉播。許擔心,萬一比賽進行到一半,國際訊號跟攝影機的光纖被老鼠咬斷造成轉播失敗,將丟臉丟到全世界。

遠雄表示,大巨蛋園區僅體育館取得使照,商場棟與辦公棟等建物仍屬於工區;亞錦賽事期間開放民眾飲食衍生鼠患問題。遠雄表示,被拍到老鼠的區域為地下層,大巨蛋體育館內會進行環境消毒等衛生防治作業,保障球迷觀賽體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