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谷爭奪戰落幕後最大咖 道奇有望砸314億再包下山本由伸?

2023/12/10 08:37

大谷翔平與山本由伸。(資料照)

〔記者田兆崴/綜合報導〕大谷翔平正式以10年7億美元的天價合約加盟道奇,接下來自由市場最大咖就是另一位日籍球星山本由伸。先前官網記者海曼(Jon Heyman)透露,道奇有機會一口氣網羅大谷翔平與山本由伸,今天海曼指出,道奇依舊有能力辦到這點。

海曼先前報導,「道奇很喜歡山本,他們是一支真的有『也許我們能同時簽下山本和大谷』想法的球隊。」然而當時預計大谷將獲得5億美元合約,山本則為2億。但大谷光在今天就簽下7億美元合約,加上大聯盟官網指出,山本由伸的身價可望接近3億美元,等同於要同時包下兩人得花上10億美元(約314億新台幣),道奇是否還有餘裕再網羅這位「日本最強投」?

對此,海曼今天在推特上表示,「是的,道奇仍然對山本由伸有興趣,且也能負擔得起(合約)。但目前不確定的是,大谷的簽約將如何影響道奇的機會,無論是正面還是負面。」海曼也列舉出目前簽下山本的前3支熱門球隊,分別為大都會、洋基、道奇。

大都會上週已經前往日本與山本由伸會面,而山本將於美國時間下週一拜訪洋基。大聯盟官網指出,儘管大都會、洋基與道奇是簽下山本的大熱門,但小熊與巨人在錯過大谷翔平後,可能將掀起一波更激烈的搶人大戰。另外,官網記者摩洛西(Jon Paul Morosi)冬季會議時曾報導,紅襪也對山本由伸感興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