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太噁了!印度飯店流出骯髒「黑水」 球員傻眼:要用這水洗澡刷牙...

2023/12/09 07:07

印度飯店爆出自來水骯髒的問題。(取自推特)

〔記者廖志軒/綜合報導〕超級100系列古瓦哈蒂羽球大師賽在印度熱戰中,未料卻爆出飯店自來水骯髒的衛生問題,許多馬來西亞球員都在社群上傳「黑水」畫面控訴。

大馬球員宋侞紋在社群曬出飯店水龍頭打開流出「黑水」的畫面,直呼:「想像一下在印度要用這個水洗澡、刷牙。」顯然對可怕的衛生問題相當無奈。

而且自來水骯髒、水質混濁的問題並非個案,另一位大馬球員雷聲豪也遇到「黑水」問題,讓他在社群直呼「OMG(我的天啊)」,吳蔚昇則認為,有人需要對此採取行動了。

許多網友也紛紛熱議:「希望參賽的運動員都健康」、「增強免疫力的方式」、「現煮咖啡」、「感覺在印度並不奇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