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16支球隊爭奪冠軍! 2024美洲盃小組賽名單公布

2023/12/08 22:51

今舉行2024美洲盃抽籤儀式。(取自Copa América FB)

廖志軒/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明年2024美洲盃足球賽將在美國各地球場舉辦,今日則進行小組賽抽籤儀式。四支種子球隊阿根廷、墨西哥、美國、巴西分別位居A、B、C、D組首位。

此次盃賽擁有16支球隊參賽,已經晉級的14支球隊有10支來自南美洲,4支來自中北美洲,另外2支將在日後的附加賽中決定,分別為A組(加拿大與千里達及托巴哥的勝者)及D組(宏都拉斯和哥斯大黎加)的勝隊。

現今排名世界第一的阿根廷將在小組賽碰到智利、祕魯等南美洲球隊;在C組的美國將遭遇強敵烏拉圭,以及巴拿馬、玻利維亞,而最近排名跌至世界第5的巴西將在D組與哥倫比亞、巴拉圭等正面對決,爭奪8強門票。

2024美洲盃小組賽分組名單。(取自Copa América FB)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