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T1》貝里斯駐台大使碧坎蒂開球 中信特攻衛冕軍週末捍衛主場

2023/12/08 16:18

貝里斯駐台大使碧坎蒂應邀開球。(中信特攻提供)

〔記者梁偉銘/台北報導〕新北中信特攻衛冕軍在T1職籃第3年賽季4連勝之後,爆冷客場苦吞2連敗,本週末回到新莊將全力捍衛主場,明天週六特地邀請貝里斯駐台大使碧坎蒂(Dr. Candice Pitts)開球,球賽現場搭配設有貝里斯宣傳攤位,歡迎球迷朋友進場觀戰,順便認識一下美麗的旅遊天堂國度。

貝里斯位於中美洲東海岸,自然景觀與動植物種相當豐富,除了中美洲特有的神秘馬雅文化,另外擁有美麗的珊瑚礁及海岸,為中南美洲渡假勝地。其中位於貝里斯外海的大藍洞(Great Blue Hole),正是全世界最大的水下洞穴,堪稱名聞遐邇的潛水勝地,大藍洞被譽為「加勒比海藍瞳孔」或「上帝的深藍眼睛」,貝里斯也堪稱「世界驚嘆號」!所見之處美不勝收。此次活動由中美洲經貿辦事處協助,球團邀請貝里斯駐台大使碧坎蒂蒞臨特攻基地開球,當天設有貝里斯宣傳攤位,精美豐富的文宣品由到場球迷免費領取。

民以食為天,中美洲經貿辦事處主任徐韶慧主任表示,明年還將再接再厲舉辦「貝里斯美食胖卡車巡迴活動」,希望屆時與中信特攻持續合作,把美食胖卡車開至新莊體育館前免費發送貝里斯美食,讓球迷朋友看球之餘,也能更加了解友邦貝里斯文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