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錦賽》掀起大巨蛋高潮! 菲律賓四番「謎之跑壘」爆紅

2023/12/07 06:15

菲律賓隊馬奈格。(記者陳志曲攝)

首次上稿 12/06 22:30
更新時間 12/07 06:15

〔記者龔乃玠/台北報導〕亞錦賽菲律賓隊四番馬奈格(Mark Steven Manaig)昨天(6日)在台北大巨蛋登場掀起話題,身型壯碩的他6局從一壘直奔本壘,才剛繞過三壘,球已傳抵本壘,只見馬奈格仍硬著頭皮向前衝,雖然最終被觸殺出局,卻得到滿場近萬名台灣球迷的歡呼。

馬奈格在6局上敲安上壘,下一棒補上中外野長打,在三壘指導教練伊達爾戈的指示下,他從一壘直奔本壘,最後遭到觸殺出局。伊達爾戈坦言,忘記馬奈格的腳程比較慢,看到下一棒又敲安,心情很差,回休息室就先跟總教練道歉,「今晚會睡不好」。

想不到馬奈格的跑壘,喚起大巨蛋的全場歡呼聲,甚至他在下個打席站上打擊區時,再次獲得熱烈的歡呼聲,比賽結束後,有球迷跑來跟他合照。

馬奈格笑說,第一次在這麼多人面前打球,很享受這個過程,跑回本壘只感覺到很喘,不過聽到全場球迷的歡呼,很享受這個過程,「菲律賓沒有那麼多人關注棒球,第一次在這麼多球迷面前打球,第1次跟這麼多人拍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