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錦賽》只打5局就丟盔棄甲 香港教頭:「台、韓完全不同等級」

2023/12/06 21:41

台灣隊扣倒香港隊,提前於五局結束賽事。(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羅志朋/台中報導〕香港教頭區學良賽前喊話,希望今晚對台灣隊能打滿9局,只是事與願違,台灣隊全場狂敲17支安打,最終就以17:2提前5局「扣倒」香港,亞錦賽A組預賽台灣隊3戰全勝,以分組第一晉級超級循環賽。

「熱戰9局」的願望落空,今天賽後區學良受訪時表示,「昨天對南韓打滿9局,今天感覺台灣隊是另外一個層次的球隊,打出來的球都很扎實,今天希望打9局,我們的球員也很努力,但沒辦法,台灣隊太厲害了!」

雖然大比分落敗,不過香港團隊敲出5支安打,並打破台灣隊預賽「0失分」的金剛不壞之身,區學良指出,沒辦法打滿9局,不過至少有打出5支安打拿到2分,安打球也很扎實,對球員來說已經很好了。

此役香港發生3次失誤,不過守備也演出多次美技,整體而言算中規中矩,區學良表示,過去2、3年請台灣教練來香港教球,首先把守備練好,再來針對打擊做加強,但投手實在沒辦法,很難壓制住台灣的打擊好手,不過陣中投手保送不多,被安打掉分那也沒辦法。

香港預賽3戰全敗,只能打5到8名的排名賽,區學良喊話,「剩下的比賽也要盡全力爭取勝利,希望把最好的成績帶回香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