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6守位超級工具人還懂二刀流!洋基「IKF」獲多支球隊青睞

2023/12/06 06:52

凱納法利法。(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工具人「IKF」凱納法利法(Isiah Kiner-Falefa)休季成為自由球員,根據大聯盟官網記者費恩斯坦(Mark Feinsand)報導,凱納法利法引起多支大聯盟球隊的興趣。

28歲的凱納法利法過去2年都效力洋基,本季打擊三圍.242/.306/.340,有6轟、37分打點。此外,他在今年球季一共鎮守了6個位置,甚至還大秀投打二刀流寫紀錄,成為自1972年的麥丹尼爾(Lindy McDaniel)後,首位以投手身分擊出全壘打的洋基選手。

費恩斯坦在報導引述一位消息人士的說法,凱納法利法獲得多支球隊的關注。他還補充,有一些球隊認為凱納法利法有潛力成為常駐的先發游擊手或三壘手,其他球隊也將他視為好用的工具人。

另外,根據《Sportsnet》記者達菲迪(Shi Davidi)日前報導,藍鳥對凱納法利法感興趣,除此之外,包括佩德森(Joc Pederson)與布蘭特利(Michael Brantley)也都是藍鳥潛在補強人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