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大巨蛋內下起小雨 遠雄:亞錦賽後修繕

2023/12/05 17:26

台北大巨蛋舉辦亞錦賽時漏水。紅圈處白線為落下的水滴。(圖擷自「Chuck919」YouTube)

〔記者甘孟霖/台北報導〕台北大巨蛋近日迎來首場國際賽—亞洲棒球錦標賽,不過昨(4日)有民眾卻發現,球場有漏水狀況。台北市長蔣萬安昨表示將要求遠雄改進,遠雄今說明已完成體育館全面巡檢,考量亞錦賽賽程將於整體賽事結束後改進,漏水區域座位目前沒有對外售票,不影響賽事。

昨日為亞錦賽開打第二天,台北市也迎來濕冷的天氣,一整天降雨不停,有進場球迷就發現屋頂漏水漏不停,拍下影片上傳PTT,引發熱議。遠雄集團副總經理楊舜欽表示,施工過程管線接合不慎產生間隙,導致從接合處滲漏。

楊舜欽今表示,體育館已經完成全面巡檢,檢視屋頂各區管線,但因亞錦賽賽事正進行中,為不影響賽事時城,造成修繕工程進度壓縮,將待所有賽事結束後,統整所有意見一併改善;漏水區域座位目前並未對外售票,現場人員也會加強引導,以不影響觀賽為優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