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恩師李蘭前進名人堂 前桃猿洋投想起他一句話

2023/12/05 11:20

道恩斯。(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生涯執教22年、累積1769勝的名教頭李蘭(Jim Leyland)昨正式前進古柏鎮。李蘭生涯帶過的子弟兵無數,前Lamigo桃猿隊洋投道恩斯(Darin Downs)2012年初登大聯盟就是效力李蘭執教的老虎,昨他在個人IG分享當年李蘭的一段故事。

道恩斯說,當年他初登大聯盟向老虎隊報到時,到的比任何人都早,而正當他有些焦慮地在休息室內部亂晃時,看到了當時正準備著裝督軍的老教頭李蘭,李蘭向他說:「我就知道,某個時間點你會前來這裡。」

道恩斯說,兩人相談了大約20分鐘,李蘭態度真誠的詢問且瞭解了他的棒球路、家庭和升上大聯盟的過程,最後給了他一句至今難忘的建議:「不要試著完美,而是做你自己。這些人(大聯盟選手)穿球衣的方式就跟他們在3A時沒什麼兩樣。」

道恩斯生涯在大聯盟投了3個球季,其中兩季效力老虎隊,他在大聯盟留下92場出賽皆為後援、防禦率4.76。之後道恩斯一度轉戰獨立聯盟,2016年季中來台效力統一獅隊,當時譯名「戴倫」。隔年,道恩斯轉戰桃猿,在猿隊效力兩季,是猿隊當時主力先發之一,合計在中職3年出賽45場。2021年時,道恩斯擔任獨盟長島鴨隊投手教練。

傳奇教頭李蘭昨正式進駐名人堂。(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