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錦賽》台北大巨蛋竟漏水 遠雄:加強改善、不會影響賽事進行

2023/12/04 16:04

有民眾拍到大巨蛋竟有漏水的狀況。(取自PTT)

〔記者楊心慧/台北報導〕第30屆亞洲棒球錦標賽昨晚6時開打,開幕戰由地主台灣隊迎戰南韓,這也是台北大巨蛋歷史性首戰,並打贏韓國,不過今天卻有民眾拍到大巨蛋竟有漏水的狀況;遠雄集團副總經理楊舜欽說明,因施工過程管線接合不慎產生間隙,導致從接合處滲漏,體育館同步透過室裝過程全面巡檢、加強改善,並不會影響亞錦賽賽事進行。

相關報導:亞錦賽》落漆!亞錦賽第二天 網友拍到大巨蛋漏水

亞洲棒球錦標賽昨開打,台灣以4:0擊敗南韓贏得台北大巨蛋歷史首勝,大巨蛋今天進行預賽B組賽程,午場泰國對菲律賓,晚場日本對巴基斯坦,,亞錦賽開打第二天就碰到下雨,大巨蛋發揮功能,比賽仍可開打,但場內就有一塊有下小雨的情形,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網友在PTT發文及影片質疑,「一直滴、一直滴、滴到阿北都站起來懷疑人生,台北大巨蛋第二天正式比賽就弄的如此,大巨蛋不保證防水嗎?這樣漏水是合情合理的嗎?」

楊舜欽表示,台北大巨蛋為全新場館,日前剛取得使照,為因應亞錦賽舉辦,連日進行室內裝修工程;民眾拍攝漏水一事,因施工過程管線接合不慎產生間隙,導致從接合處滲漏,體育館同步透過室裝過程全面巡檢、加強改善,該缺失並不影響建築結構體,安全無虞,並不會影響亞錦賽賽事進行,因應現狀,現場人員視情況進行引導,維持球賽欣賞品質。

有民眾拍到大巨蛋竟有漏水的狀況。(取自PT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