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BA》狂勝僑光58分!馬克斯攻20分 助虎科奪4連勝

2023/12/04 15:58

馬克斯。(大專體總提供)

〔記者粘藐云/高雄報導〕虎尾科大今天在112學年度UBA大專籃球聯賽預賽,靠著隊長馬克斯繳20分、希圖17分,終場以106:48痛宰僑光科大,笑納4連勝,也是這階段唯一不敗隊伍。

虎科過去曾在105學年度升上公開一級,上屆在二級拿下第3名,睽違6屆再度重返一級,他們在這階段預賽連退義守大學、台灣師大、台灣體大收下3連勝。

今天迎戰僑光,虎科首節取得雙位數領先,且在第2節僅讓對手拿下7分,外籍生隊長馬克斯半場攻下全隊最高12分,助隊在上半場打完暫時以55:22領先,勝負底定。

虎科馬克斯攻下全場最高20分、5籃板,希圖17分;僑光林緯樺繳出全隊最高14分,全隊僅他一人得分上雙。

雖然保持不敗之身,但虎科教練盧譽誠認為,開局其實打得不是很好,「但還是跟球員說,我們要很認真做情蒐,不管對手是誰還是要照我們戰術去走,未來對上強隊時,才能執行教練要的東西。」

虎科雖在這階段奪下4連勝,但下一階段要遭遇政治大學、健行科大、世新大學等勁敵,盧譽誠坦言,下一階段賽程很硬,自己先專注在這階段,「雖然難打,還是對我們球員有信心,想辦法透過這階段去修正我們做不好的地方,讓球員提高對於比賽熟悉度,我們有很多人都是第一次打UBA,對裁判、對手、比賽節奏等都還要適應。」

希圖。(大專體總提供)

林明暐。(大專體總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