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冬盟》高偉倫衝上打擊榜第2名 明年再次挑戰職棒

2023/12/03 19:24

U23培訓隊高偉倫(右)。(中職提供)

〔記者徐正揚/斗六報導〕U23培訓隊今天雖以1:3敗給日職紅隊,高偉倫演出猛打賞卻是一大亮點,並以打擊率0.440衝上打擊排行榜第2名,他希望把握冬盟提升自己,明年會再次挑戰中職選秀。

高偉倫前2打席都擊出安打,本屆出賽7場已經第5次演出單場雙安,3局上更幫助培訓隊扳平比數,9局上再敲第3安助培訓隊2出局攻佔滿壘,「當下只想著做好本分,有掌握到投手的球路。」

高偉倫指出,之前單場安打最多都是2支,很高興今天增加到3支,前天對台鋼雄鷹打出全壘打也很開心,「安打在第2場就出現,主要是來冬盟以前有做好準備,可惜昨天斷掉。」

高偉倫能守二、三壘與游擊,有成為內野工具人的條件,去年參加中職選秀未獲青睞,主因在於身材瘦小、力量不足,過去1年在台北興富發針對爆發力做加強,「我也想吃胖一點啊!」

高偉倫打擊率0.440雖是3支地主球隊打者最高,但他認為,冬盟還要進行2週,等全部打完再下定論,「我才21歲,要加強的地方很多,我會繼續努力,明年一定會再拚1次(選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