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錦賽》辜仲諒燒聲致詞秀出外套下的CT 「今天能贏,就100分了!」

2023/12/03 17:46

辜仲諒秀出國家隊CT標誌。(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倪婉君/台北報導〕台北大巨蛋今天進行歷史性的第一戰,身兼亞洲棒球總會會長及棒協理事長的辜仲諒,在致詞時特別秀出外套下的國家隊CT標誌,用已經講到沙啞的聲音表示台北大巨蛋不只是最漂亮,而且是最新的一顆蛋,如果台灣隊今天能贏,那就100分了!

辜仲諒一開始就向在場球迷說辛苦了,「我們等這顆蛋已經等了30幾年。」由於這幾天已經講到燒聲,辜仲諒今天特地縮短發言,只向全場分享他衣服下的故事。

穿著亞洲棒球總會的外套,他表示因為自己是亞洲會長,所以穿的是代表亞洲的制服,但他隨後掀開外套秀出裡面上衣,「你看這裡是什麼?」秀出CT標誌,表示今天大家都是來為台灣體育加油。

台北市長蔣萬安則直接穿著CT上衣上台,他用響亮的聲音喊話:「我們今天要大吃泡菜對不對!」期計今晚台灣隊在開幕戰能旗開得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